这里是黄周主场的一个杂货铺,店主热爱搜罗各种冰霜森林里的小玩意儿,冷cp星人欢迎来玩(ฅ>ω<*ฅ)
除了叶攻一切可逆,想食用拆逆的姑娘可走右边子lo~虽然他暂时还是空的【靠
 
 

黄周 一个小段子

黄少天接到第三通电话的时候,还是有点心虚的。彼时他正风风火火地沿着那个大得过分的湖百米冲刺,掏出手机时带出来兜里的数据线节奏紧凑地敲着他的小腿,恨不得脚下立刻生出对风火轮飞到大学生活动中心。

“喂喂喂不好意思啊我又转移阵地了你现在是在——”黄少天匆忙地看了下时间,电话那边传来的安静的呼吸声一如既往。“教1。”“对对对那是我五分钟前离开的位置了现在得劳烦你送到大活来了真不好意思啊我发誓这次绝对原地等你不见不散!”黄少天一边要跑出羚羊的敏捷猎豹的速度,一边还要逆着风,对听筒大声喊出不见不散的爱情宣言【咦】,顿时上气不接下气起来。那边默默地听着他喘得像风箱还要追问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喂喂喂听到了吗,嗯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会场还在布置中,负责打灯的是一班新手,无头苍蝇一般围着梯子不知道该干嘛,到处都是一片混乱。黄少天脑子一炸,这晚上就要正式演出,现在都下午几点了还是这副烂摊子,当即把几个管事的低年级都拎过来,嘴皮子利落至极地分配好任务,他自己也撸袖子上了。结果这一通嚷嚷下来抹着汗一看手机,又漏了两个电话。得,他这可真是……尽管累得要死,黄少天还是往外边挪,一出门就看到那个人坐在外边。

“这一通乱的哎你等了好一会儿了吧——”嗓子哑得说不出来话了都。

帅得过分的外卖员估计已经被他常年放鸽子放习惯了,一个人在旁边等得似乎也怡然自乐,看到他很高兴似的给他递了瓶水。黄少天愣了愣,一接过来,温的。

“对嗓子好。”那个人有点不好意思。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耳边什么杂音都没了。

完了。

 

黄少天灌下了生命之水,端着盒饭流窜回现场,面对从十八台运油车连环相撞车祸惨案勉强修整成三自行车惨烈追尾一轮胎不幸当场死亡的会场时明显神气了许多,跑来蹭吃蹭喝的卢瀚文在各位大姐姐爱的拥抱中似乎快要幸福地窒息了,黄少天今天心情好,乐着看了一会儿才出手把他从人海中拔了出来。抵赖无效,抱腿神功因为黄少天的蹲姿而难以实现,卢瀚文低着头因为海拔原因开始遭受比常人更难忍耐的噪音攻击,悄悄在心中盘算着叉起那盒饭里那颗卤蛋跳起来堵住黄少嘴的存活率,直到那颗卤蛋被塞进了他的嘴里。接着起来当义务民工的黄少天大发慈悲地端着盒饭,挥舞着叉子在云端俯视着他:“小鬼,想吃就说!我们蓝雨虽然一群单亲爸爸但还是能把你拉扯大的!”。

卢瀚文这一刻只想把蛋塞回他嘴里。

周泽楷仰着头看黄少天三两下上梯子调灯,爬上椅子和桌子摞放一起的高危垫脚挂横幅,搬合唱梯台推钢琴拉幕布,一群小萝卜头被他支使得忙碌乱转,他一直专心致志地看着他,不自觉间转动的视角让他像支逐日的向日葵。一塌糊涂的场次被慢慢整理完毕,位次排好,舞台固定点做好标记,该上台该露面的都按次序一一捋顺,一切都已就位,演员们开始鱼贯入场彩排。这黄少天终于能休息一会儿,飞快扒两口饭。结果一摸水,还是温的。“卧槽这里是啥时候不吭不啊地装了个热水器吧早知道我前俩月就不猛灌凉水了!”黄少天愤愤不平。周泽楷想了想,悄悄把外套的拉链又拉紧了一点。


刚跟好阿蝉讨论完龙骑士的走向,今天暂歇明天恢复更新>w<也就是……这是今天的混更!【溜走

08 Dec 2014
 
评论(19)
 
热度(15)
© 打不过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