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黄周主场的一个杂货铺,店主热爱搜罗各种冰霜森林里的小玩意儿,冷cp星人欢迎来玩(ฅ>ω<*ฅ)
除了叶攻一切可逆,想食用拆逆的姑娘可走右边子lo~虽然他暂时还是空的【靠
 
 

【黄周】食言不肥体质近距离观察报告(上)

※@不扫屋 不造能不能艾特上!好阿蝉给的题目,食言不肥!顺手改成了这样XDDD除魔师黄少x食言貘小周设定,一个简短的开头,感情线(如果有的话)等下章再跑吧!

※最后,组织请收下我的入群粮!


“是食言多矣,能无肥乎?”——《左传·哀公二十五年》



“——综上所述,我沉痛地宣布食言貘这一种族在上千年的发展中终于出了一个叛徒,这个叛徒就叫周泽楷!不是我不喂他好吗你看他天天吃我的话吃得直打饱嗝最近还开始猛睡就是不长肉照着这个体型增长速度这货估计还得百八十年才能脱离幼儿期化形呢连我都喂不肥他劝你们还是赶紧放弃吧啊,顺便强烈建议把他开除出食言貘妖籍干吃不胖如何平民愤如何对得起列祖列宗!好了快把这个已经祸害了我一周的小崽子接走我全身都麻了卧槽……”黄少天以落枕的姿势扶着围在他肩上睡得都快滑下来的某只妖兽做出了铿锵有力的总结陈词。

“这是吃得还不够吧,而且刚刚观察也没怎么打嗝……要更努力啊黄少。”离他最近的郑轩想拍肩没找到可下手的地方,只好拍了拍他手臂意思一下其语重心长。蓝雨众人都赞同地点了点头。

“更努力?努什么力?!喂你等等你们的眼神哇靠连队长你也——人性呢我只是来汇报交接工作的啊?!说好的我养一周效果不大你们就换孵化机上阵而我就可以自由地奔赴充满妹子的马尔代夫群岛休个幸福年假的呢你们这群骗子!”黄少天察觉了。黄少天醒悟了。黄少天愤怒了!“都没人把这崽子抱走吗这不是你们寄予厚望的潜力最强妖兽吗你们忍心就让它在我这里当个光吃不干的米虫哦还兼职个毛绒围脖?我都替他对你们痛心疾首!痛心疾首!不就为了节约那点开启孵化机的灵力损耗吗你们就这样压榨剥削员工增加额外劳动时间!人心不古兮世风日下!”

被吵醒的毛绒围脖睡眼朦胧地扒住他的脖子往上缩了缩,同时因为这额外的投喂小小地打了个饱嗝。

众人都静了。注视着他。

在四面八方有如实质的围观视线中,努力装睡失败的妖兽慢慢举起毛茸茸的爪子遮住了脸。

“靠靠靠看什么看看什么看,你们没打过饱嗝啊!小周咱不怕他们。”还沉浸在妹子海滩比基尼统统都化为泡影的痛苦中,黄少天同仇敌忾地护起了崽嘘起人。

“正因为是潜力最强的妖兽才交给我们的王牌少天驯化啊。”一直安静听着报告,坐在上首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好整以暇地十指交叉,“既然已经开始嗜睡,照这个进展应该很快可以化形,再用孵化机就不太合适了。而且——”说到这里他停顿着一下,居然隐约有了点捉弄好友的促狭微笑,“作为他初始适配度高达92%的适格者,少天难道不期待小周化形后与你的适配测试结果吗?”

四周传来了窃笑声。黄少天一阵郁闷。


自从人类与妖怪大混居后,原本避世的妖怪们渐渐也开始接触人类社会,并一批批地被那里的多彩所吸引而想融入其中。大势所趋之下,各地的妖怪事务所像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主要运营业务有调解矛盾,提供咨询服务,和与妖界合作维护治安。而担任起两界纽带重任的,就是一批批优秀的除魔师,与一批批被遴选出来天资优秀的妖兽,其中,某两方如果互相适配,并能在在妖兽化形后成功完成适配测试,那么通过正式的注册后,作为搭档,两者将被允许通过内部补充灵能而无限制使用灵能武器。

其实……按系统内部已经心照不宣的现状来看,如果性别合适的话,挺多因为工作属性得昼伏夜出的除魔师就是靠这个(终于成功)脱离了单身。一方面,适配度一定程度上是有综合二者潜意识偏好的科学依据的,另一方面……咳,就是归功于内部补充灵能的条件要求了——肢体接触。

蓝雨作为一个女性驱魔师数量常年为零的事务所,每个没适配的单身汉子每天都在虔诚地求神拜佛想请个妹子当搭档,同时祈祷先去测试的同伴配到性别为男(。好像是应验了前赴后继的各路诅咒,蓝雨到现在测试人数*2,适配者无一妹子。

哦,到这里你应该也看出来了,这个罕见地靠语言为食,跟黄少天相适配到几乎不可能会有更合适的人的妖兽周泽楷,也是未来的男性一枚。

因此,蓝雨和尚庙的传说还在继续。╮(╯▽╰)╭

话题拉回来,此时的黄少天表面淡定,但实际很不淡定,他的心里在泣血!在咆哮!

我是剑圣黄少天!我是妖刀黄少天!我单枪匹马就能连挑十几个妖怪不喘气!我是千里不留行的冷酷机会主义者!如此酷炫的单身不需要终结!要终结那也得由个妹子终结哪能就被个现在还团在他脖子里的——

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巴住黄少天脖子的妖兽不安地动了动,收回利刃的爪子柔软地踩着他的肩膀。黄少天感觉着它小心翼翼地将身体往他头侧靠了靠近,细暖的毛皮像风一般擦着他的耳朵,哼哼了两声,终于还是没反驳。

……好吧。其实养个宠物也挺好……养着就养着吧反正他闲着对植物说话也是常有的事……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心已经悄悄酥成渣渣的剑圣忘记了他发誓要找妹子脱团的初衷。

也忘记了这个宠物也许过两天就会化形成人的事实。


TBC


27 Oct 2014
 
评论(19)
 
热度(66)
© 打不过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